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康宁在中国大力投资LCD玻璃基板工厂

康宁在中国大力投资LCD玻璃基板工厂

2010/7/26 9:35:10
康宁公司日前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了LCD玻璃和Gorilla玻璃扩大生产的投资计划,以满足强劲的市场需求。

 

康宁公司将投资大约8亿美元,在中国建设新的LCD玻璃基板工厂。在北京市政府的支持下,康宁新LCD玻璃基板工厂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北京数字电视产业园。工厂将具备8.5代玻璃基板的熔炉和后段加工生产能力。康宁计划于今年9月举行工厂奠基典礼,预计2012年上半年投入生产。

 

康宁的投资还包括了在其他地区的建设项目,以扩大两大旗舰产品EAGLE XG LCD玻璃基板和Gorilla玻璃的生产能力。公司之前公布已开始了在台湾台中LCD玻璃工厂的扩建项目,并重启在日本静冈玻璃基板工厂闲置的产能,来生产应用于多种用途的Gorilla玻璃。公司计划于2012年进一步扩建台中工厂的产能。

 

“这些投资项目将使康宁在不断满足EAGLE XG产品需求的同时,抓住Gorilla玻璃迅速增长的市场需求,扩大销售。”康宁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魏文德表示。公司预期Gorilla玻璃在特殊材料方面今年的销售将超过2亿美元,到2011年销售将达到10亿美元。Gorilla玻璃拥有出众的耐损伤、耐刮擦性能,作为保护层玻璃适用于千百种手提式设备和智能电话。

 

“Gorilla玻璃产能的新需求基于电视保护层玻璃的应用。”魏文德解释说,“Gorilla玻璃现已被信息技术和手提式设备制造商所采用,新增的电视保护层玻璃的应用将为未来的增长创造巨大机会。”

 

LCD玻璃基板增长

 

“我们预计未来数年LCD玻璃增长强劲,这主要因为LCD电视持续的市场渗透,在亚洲和南美的增长和全球其他成熟市场加速的技术更新周期。因此,我们进行了适当的产能投资来满足市场需求。”康宁显示科技部总裁季可彬说道。

 

“中国不仅仅是全球LCD电视的领先消费国,在未来几年中国也将成为LCD电视面板的主要生产国。今天的投资决定将使我们处于有利的市场地位。”季可彬补充道。

 

“中国迅速成为LCD面板发展的领先者,通过产能扩充,康宁将和中国市场共同成长。”康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孟安睿说,“这些投资项目,以及公司早些时候公布的中国汽车排放控制产品的扩建和生命科学领域的投入,再次证明了康宁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康宁注意到,持续高于预期的LCD电视、手提电脑、台式电脑的零售需求,将提高下半年消费电子产品的销售预期。因此,康宁相信今年年度LCD玻璃需求将处于29亿平方英尺至31亿平方英尺预期的高位。

 

因为这一投资,康宁今年的资产支出从之前预计的10亿美元提高至12亿美元。公司预计2011年的资产支出将高于今年目前的预计。康宁将在7月28日周三的第二季度投资者电话会议中提供详细投资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