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马尼托瓦克完成新型履带式起重机超载测试

马尼托瓦克完成新型履带式起重机超载测试

2010/7/29 8:59:11

    日前,马尼托瓦克今日按要求完成了它的31000型新型号履带式起重机的超载测试。测试期间,它吊起了2500公吨的测试重量。该型号起重机的额定起吊能力是2300公吨。对马尼托瓦克来说,所有的新型号起重机必须通过超载实验来验证该起重机的实际起吊能力。

    LarryWeyers,马尼托瓦克北美地区副总裁表示测试的结果正如所预期的一样完美,发动机在超载的情况下也工作正常。他说,“起吊过程很顺利,31000表现很完美。”

    整个测试期间,测试的31000上共装有600个应变读数计,用于测量起重机钢结构件的紧张度和压缩度。

    马尼托瓦克履带式起重机产品市场经理KevinBlaney表示测试数据将会被分析以确定31000是否需要做一些设计上的修改。他说,“我们将检查结构应力的变化范围,然后做进一步的向下或向上修改调整,以保证构件的实际接收应力值在设计的限度之内。”

    31000的主臂长度可达180到344英尺,各种副臂和塔式臂也是可提供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