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北方交通首批12台汽车起重机奔赴“战场”

北方交通首批12台汽车起重机奔赴“战场”

2010/7/29 8:59:02

北方交通12台起重机奔赴战场

北方交通12辆汽车起重机奔赴“战场”

    2010年7月21日,由12辆汽车起重机组成的车队从集团工业园内浩荡启程,奔赴它们的“战场”。在5月份的江苏省电采购招标中,集团一举中标22台各类起重机,为集团创造价值近900万,而此次发车的起重机为第一批产品投入使用,其中16吨起重机占据大部分。这标志着在江苏这个工程机械生产大省,北方交通打开了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

    QY16F型全液压回转伸缩臂式汽车起重机选用重汽五岳汽车起重机专用底盘,整车自重大,重心低,稳定性好;前后吊臂搭接部位受力均匀,最大限度减少了应力集中;紧凑式臂头和吊头结构,更易维修保养,起吊点的切入范围更大;整体优化的上车液压系统,灵敏可靠,微动性能好,系统溢流损失小,高效节能;起吊重物与回转、变幅与回转均可同时操作,能在快速启动、快速停止、加速停止时实现平稳缓冲;整机布置紧凑,造型美观,机动灵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聚势谋新 拓启新程 合肥汽车涂装工艺技术峰会3月燃情盛启

邓中翰委员:打造稳定的高水平人才队伍

智能制造“两会”即将召开,探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共赴绿色未来,施耐德电气吹响“锂响中国”号角

锐骐物联科技荣登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企业百强榜-IOTE物联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