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江麓五种QTZ塔机通过国家型式试验

江麓五种QTZ塔机通过国家型式试验

2010/7/30 9:02:46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工程公司自行研制的QTZ150、125F、1OO、88、70F五种塔式起重机,全部一次性通过国家建筑城建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特种设备型式试验。

   此前,为了负责顺利通过国家检测部门的安全、技术检测,由江麓工程公司研究院起重所、质量保证部、生产部等各相关部门组成的检测小组先对已经过湘潭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制造监督检验的每台型号样机进行了自检,对起重力矩,最大起重量,臂尖吊重等参数进行了检测,并进行了安全保护装置试验,试验数据完全符合设计要求。型式试验时,国家检测人员按照TSG Q7004—2006《塔式起重机型式试验细则》对各型号样机进行了仔细的检验和试验,样机主要参数和基本尺寸、性能试验、安全保护装置试验、结构强度试验和连续作业试验全部符合规定,综合判定型式试验合格。QTZ150、125F、1OO、88、70F塔式起重机取得型式试验合格证,将在销售和使用中,为用户提供整机安全性和可靠性的保证,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这五种塔机的销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