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TCH-国际领先的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

ATCH-国际领先的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

2010/7/30 9:02:38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以及对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纵观国内水处理市场,诸如使用有机杀生剂进行杀菌灭藻、使用化学阻垢剂防止冷凝器结垢、使用酸性药剂清洗管路积垢等化学水处理方法仍旧大行其道。然而由于化学物质自身的特性,以及在技术问题、管理问题、人为操作问题等方面存在的负面因素,使得传统化学水处理出现了高污染、高排放、低回报的不利影响,同时衍生出含毒化学污水排放污染土壤及地下水、嗜肺军团菌病暴发等严重问题。在当前提倡科学、环保、节能的社会氛围下,传统化学水处理方法已明显落后于时代的脚步,寻找一种革新的解决方案势在必行。    

    ATCH-国际领先的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    

    中预华腾致力于解决当前化学水处理方法无法解决的各种问题,提升水处理效果与环境质量。我们开发了基于物理处理方法的ATCH系列产品,以目前最为科学、环保、节能的方式来满足集中空调冷却水处理、除菌、防垢等方面的需求,化解了过去由于化学物质及各种不定因素所造成的负面影响,为客户提供了国际领先的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开创了水处理行业新的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