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天津创业环保建日处理1万立方米污水厂

天津创业环保建日处理1万立方米污水厂

2010/7/30 9:02:11

  创业环保(600874)29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于2010年7月28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签署《投资建设协议》的议案”,并与天津子牙循环投资公司在其循环经济产业区签订了该协议。

  根据28日签署的协议,公司将在签署投资建设协议后30日内成立全资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不少于2340万元,由项目公司投资建设天津子牙循环产业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完成后,由招标方天津子牙循环投资公司按照公司的中标价格7679.60万元收购该项目工程。

  创业环保表示,该项目拟建的设施有:每日污水处理能力达10000立方米的污水处理厂,粗格栅及进水泵池、细格栅站、旋流沉砂池和综合楼等设备。

  据了解,天津子牙循环投资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3日,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对基础设施及市政公用配套设施进行投资、建设和运营;土地整理;对房地产、制造业和餐饮业进行投资等。子牙循环产业区污水处理厂位于天津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内,建设期约为6个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