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浦项汽车钢板剪切中心在沈竣工 产值可达10亿

浦项汽车钢板剪切中心在沈竣工 产值可达10亿

2010/7/30 9:02:00
 
7月28日,世界500强企业韩国浦项集团在沈设立的浦项(辽宁)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汽车钢板剪切中心项目,在大东区的沈阳―欧盟经济开发区举行竣工仪式。市长陈海波出席项目竣工仪式。
 
韩国浦项集团是世界知名钢铁公司,此次在沈设立的汽车钢板剪切中心项目,是其在中国东北地区的首个投资项目,于2009年9月开工建设,一期投资3500万美元,并计划在两年内追加投资3000万美元,扩大生产能力和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浦项汽车钢板剪切中心主要为哈飞汽车、一汽大众、通用北盛和华晨金杯等汽车生产企业以及其他汽车零部件厂商提供配套服务。预计年加工生产各种汽车专用高质量钢板17万吨,产值可达10亿元人民币。
 
韩国浦项进驻沈阳―欧盟经济开发区,对于提升大东区汽配产业的整体水平和国际化程度,打造东部千亿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具有重要作用。特别是韩国浦项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选择在沈阳发展,必将带动和影响更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来沈投资。
 
副市长王英在致辞中表示,市区两级政府将尽其所能,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快速发展创造条件。(来源:沈阳晚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