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Chelyabinsk锌厂上半年产量增长56%

Chelyabinsk锌厂上半年产量增长56%

2010/8/2 8:53:58

据莫斯科7月29日消息,Chelyabinsk锌厂周四表示,2010年上半年锌产量较上年同期增长56%,意味着俄罗斯最大的锌生产商已经在经济危机之后恢复生产。
  
  该厂在一份声明中称,上半年共计生产80,573吨锌及锌合金,高于去年同期的24,327吨。其中44%销往国内市场。
  
  Chelyabinsk由乌拉尔矿业金属公司(UMMC)和俄罗斯铜业公司共同控股,受到经济危机影响,去年产量减少,因需求下滑且金属价格下跌。UMMC已经表示,将恢复Chelyabinsk厂生产到危机前水准。
  
  Chelyabinsk子公司Nova锌业公司1-6月期间共计生产722,400吨锌,较去年同期增长21%。
  
  但前6个月但锌精矿产量减少18%至14,038吨,而铅精矿产量同比减少13%至1,822吨,因矿石的金属含量下滑。
  
  Chelyabinsk表示,旗下位于英国的子公司--BrockMetal公司今年前6个月共计出售14,713吨锌,较上年同期增长4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