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成都佳灵公司吴加林总裁当选为省电力电子学会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成都佳灵公司吴加林总裁当选为省电力电子学会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快讯)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0年6月25日在成都九寨沟酒店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了吴加林总裁为省电力电子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选举了公司开发部余杰部长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变频器专委会副主任,市场部何宇部长在会议上被评选为2005-2009年学会先进工作者。会议还一致通过了张锡祥院士、陈星弼院士、周传明研究员、刘竟成教授等四位同志为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名誉理事长。佳灵公司在会刊上关于“国产变频器IGBT驱动国内最大功率同步电机获得成功”的报告,引起了全体与会代表、专家、领导的高度评价,佳灵公司在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所做的大量工作得到了省学会秘书处李凤元秘书长的热情肯定与表扬。
 

关于成都佳灵

公司产品主要分为低压系列变频器(380V~690V)、中压系列变频器(1140V~2250V)、高压系列变频器(3KV~10KV)、KA系列电子静止式岸(船)用变频电源、正弦波电源、高中低压软起动器、高性能提升传动输送类专用变频器和容量达到10兆瓦级大型电机变频试验电源等八大系列数百个品种规格。佳灵产品历经内修外练二十多年,其精益求精的技术、稳定可靠的品质、独具优势的系统效率必将在能源体系节能工程改造、自动化装备水平提高及高性能优质电源技术改造和升级换代中发挥重大作用。新建的80亩生产厂区,六条生产流水线,一个负载动态试验室,一个原材料配送中心、一个产品配送中心、一个信息管理中心和产品应用工程支持服务中心,使佳灵公司成为中国最大的变频设备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佳灵 JP6C-AP1恒压供水专用变频器

佳灵 JP6C-AP1系列恒压供水装置

佳灵JCS系列油田专用中压变频器

佳灵 JP6C-KA 标准正弦波电源

佳灵电气技术助推坚强智能电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