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HOMES计划,闪耀罗纳-阿尔卑斯大区展馆创新周活动

施耐德电气HOMES计划,闪耀罗纳-阿尔卑斯大区展馆创新周活动

        2010年5月17日至22日,很多上海世博会游客体验了罗纳-阿尔卑斯大区展馆的创新周活动。5月21日,展馆组织了一次圆桌会议,围绕的主题是“如何引导企业开展协作程度更高的创新活动?”。与会企业(The same、Coating Xpert、Sita Chine et Bluestar Chine、施耐德电气)借此机会列举了它们为具体协作项目提供的支持。施耐德电气举的例子是最优化住宅与建筑工程(HOMES)计划。

        施耐德电气主导的HOMES计划是一项协作创新计划,旨在创建解决方案来实现所有建筑物的最优能源绩效。这项为期4年(2008年至2012年)的计划得到了法国创新署(OSEO)的支持,并且拥有13位成员(CEA、CIAT、CSTB、Delta Dore、EDF、Idea、Philips Lighting、Radiall、施耐德电气、Somfy、STMicroelectronics、Watteco、Wieland Electric),它们是欧洲的一些制造商和研究机构,在建筑管理方面拥有互补的专业知识。

        它们正在共同设计一些解决方案来优化建筑的能源利用。因此,新的解决方案必须具有想象力。它们的概念打破了传统应用的界限,并且突破了每位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极限。为了支持这场革命,HOMES计划涵盖了很大的范围,从营销,到解决方案原型,再到建筑专业演变过程中的支持工作。所有这些能力被融合起来,以实现能源的最佳利用。

www.homesprogramm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