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中自成为中国计量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正泰中自成为中国计量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进入7月,暑假也正式拉开了序幕,许多大学生会选择利用假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这既能检验自己在学校里学到的理论知识,也能增加社会阅历,为以后进入职场累积工作经验。现在,莘莘学子们可以来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寻找磨砺自己的机会了。

近日,正泰中自和中国计量学院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达成合作,成为了该学院指定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中国计量学院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简称光电学院,现有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工程和微电子学4个本科专业,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为国家级第一类特色专业建设点,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为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

该学院的学生专业与我公司业务对口,来此实践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所学所长,并能得到公司前辈的悉心指导,必将大有收获;而公司也可以从中挑选自己需要的人才进行重点培养,充实自己的人力资源。实践基地的成立可以说是达到了双赢的效果。

黄永忠总经理接受校方授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