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时达入选2010年上海市创新型企业

新时达入选2010年上海市创新型企业

  2010年7月30日上海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了“国家技术创新工程上海市试点工作推进大会”,向全市动员并部署技术创新工程试点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主持会议,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宣读《关于对国家技术创新工程上海市试点方案的复函》,上海市领导刘云耕、冯国勤、殷一璀、丁薛祥、沈晓明,科技部副部长杜占元,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中科院副院长施尔畏,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干勇,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李吉平出席。 
  大会公布了22家上海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12家技术创新服务平台、200家创新型企业名单。上海市试点工作的核心任务是构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建设研发公共服务体系、培育创新型企业,以提高上海市技术创新效益,持续加速高新技术产业化进程,积极推进上海成为创新型国际大都市。
  在创新投入、创新产出、经济效益以及创新体系建设等指标方面表现优异,新时达入选上海市创新型企业。今后,新时达在承担科技计划项目、建设创新基地等方面可获得政策优先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