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泰科电子推出多功能触控一体机,适用于POS和POI环境

泰科电子推出多功能触控一体机,适用于POS和POI环境

——— 集紧凑型,高配置,触控一体机于一身
2010/8/5 10:34:00
        门洛帕克,美国加利福尼亚州,2010年7月27日讯,泰科电子触摸屏品牌事业部Elo TouchSystems发布新的B系列多功能触控一体计算机家族:满足各行业对紧凑型和强化零售应用的触控计算机平台的需求,支持台式、支架式和壁挂式的应用。新的B系列触控一体计算机由三个高配置、坚固耐用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触控一体机(AiO) 组成,适合多种不同的POS和POI环境和应用。
  灵活、高效的设计
  新的B系列多功能触控计算机给系统集成商、增值经销商(VARS)和软件开发商提供一个独特有效和可扩展的一体机(AiO)平台,为千变万化的零售市场提供一个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B系列多功能触控计算机具备多种连接端口和PCI-E (PCI Express)扩展插槽,支持简易系统配置,无论处在什么安装环境,B系列多功能触控计算机几乎能够满足任何受空间约束或店内设计需求。此外,Elo TouchSystem建立了一个无需工具就能进入内部组件的系统,大大缩小服务和修复障碍的时间。


     “到今天为止,对于千变万化的零售市场,完全整合的POS一体终端机在采购、配置和管理上的成本较高,”Elo TouchSystems全球业务拓展经理John Nicewick说,“B系列多功能触控一体计算机产品的结构紧凑、成本和可扩展性非常适合支持各种范围的POS和POI触控计算机需求。随着不同触控运算的需求,及从标准的POS到新的交互式标识,零售商们发现B系列产品的配置能够极大满足他们的需求。”
  结构紧凑,整合商业触摸解决方案
  至今,大多数的商用触控计算机连接端口被限制且没有扩展功能,大大限制了系统的功能。为了增加配置选项,新的B系列多功能触控计算机产品带来标准的多样连接端口,其中包括:6个USB 2.0接口,2个RS-232串口,千兆位以太网和音频端口。PCI-E-行业标准选择卡和来自Elo TouchSystems的其他接口选项,提供更高的性能和兼容性。此外,B系列产品的外围设备支持几乎所有的零售/POS应用,包含3个追踪磁条读写器(MSR),一个2x20 VFD后方面向客户的显示器,一个生物计量指纹读写器,这些设备客户都能自由安装在屏幕的上方、下方、左边和右边。
  B系列产品也能提供多样的记忆和存储配置和选项,和可扩展的运算能力一样,具有三个高性能处理器配置:
  •高散热和低噪音 无风扇  Intel Atom™ Dual-Core  1.66 GHz
  •高性能 风扇冷凝  Intel Celeron™ Dual-Core  2.2 GHz
  •超高性能 风扇冷凝 Intel Core™ 2 Duo        3.0 GHz
  触摸屏的尺寸包括15英寸和17英寸,为更好的适应各种应用环境,新的B系列产品提供多样的触摸技术选择,包括:
  •IntelliTouch 表面声波触摸技术
  • AccuTouch  无边框五线电阻触摸技术
  •APR  无边框声学脉冲波辨识技术
  *Zero-Bezel触摸技术源自于Elo TouchSystems,它是一个无缝无边框表面屏幕设计,屏幕光滑、干净,易于维护。
  其他的选项包括RAID的连续数据保护和减少故障时间,校准高解析度的视频和音频的HDMI输出(其中某些B-Series机型),保护信息的安全传输。
  高品质、长寿命周期组件让用户安心使用
  超过40年历史的Elo TouchSystems始终强调产品质量的重要性,确保产品在严苛的商业环境中,能够稳定地工作。Elo TouchSystems承诺给客户提供可靠、稳定和灵活的产品,所有的B系列产品都具有一个单独的硬件平台,采用商业等级、高性能嵌入式处理器、主板和芯片组适合24小时*7天使用。
  “用户等级部件可以每9至12个月进行更换,要求软件必须在每个新平台上重复测试。Elo TouchSystems提供的外围设备具有兼容性,”Elo TouchSystems的渠道总监Bill Nulf补充说,“我们触控系统的功能性和产品的相容性大大超过用户部件的生命周期,并降低整个生命周期安装的软件成本。此外,B系列产品包含三年质保、全球服务和一个让客户安心使用的网络。”
  泰科电子公司简介
  泰科电子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电子组件、网络解决方案、特种产品及海底通讯系统供应商,2009财年在全球超过150个国家的销售收入达103亿美元。我们设计、制造和销售的产品覆盖广泛的工业领域,包括汽车、数据传输系统及消费类电子、通信、航空航天、防卫与船舶、医疗、能源及照明。我们拥有约7000名专业工程师,及遍布全球的生产工厂、销售和客户服务网络,泰科电子的承诺就是客户的优势。
  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泰科电子1989年进入中国,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工厂。目前,泰科电子在中国拥有30,000名员工,建立了16个生产基地,通过设在全国15个城市的销售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2009财年销售额达14亿美元,约占全球总收入的14%。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ycoelectronics.com 
  关于易触控系统(Elo TouchSystems)
  泰科电子的易触控系统部门(Elo TouchSystems)是全球触摸技术领先的品牌。广范的触控产品系列包括触摸屏、触摸显示器以及触控一体机,能够满足各类应用的严格需求,如工业、医疗、POS、公共设备查询机、零售业、接待、交通运输、办公设备及游戏机等。 Elo的创始人自发明触摸屏以来,已有超过35年的历史,自此后,客户使用Elo触摸屏与计算机技术相结合的共同一个结论是,为用户带来了简单及方便的使用接口。有关产品的详细信息, 请访问Elo 网站 www.elotouch.com.cn, 联系您的当地Elo经销商,或与Elo TouchSystems 客服中心联系400-619-0616 或 致电邮给 elochina@elotouch.com.
  AccuTouch, IntelliTouch, Tyco Electronics 及 泰科电子及泰科电子标识均为泰科电子集团的商标。 文中提及的其它产品和公司名称为各自公司或标识持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O TOUCH SOLUTIONS扩展全渠道产品组合服务

ELO TOUCH SOLUTIONS推出全新互动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ELO 新推出的1517L和1717L 无边框触摸显示器

ELO TOUCH SOLUTIONS 参于DAF 2012 China 物联网应用与技术大会

ELO TOUCH SOLUTIONS 推出触模一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