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MatrikonOPC Redundancy Broker (ORB)支持冗余的OPC通信连接

MatrikonOPC Redundancy Broker (ORB)支持冗余的OPC通信连接

        MatrikonOPC Redundancy Broker (ORB) 利用OPC技术轻松地实现了系统冗余。ORB是为那些为求在最大程度上保证通讯的可靠性,而必须使用冗余硬件和/或软件的OPC应用而设计。ORB不仅可以与MatrikonOPC的产品兼容工作,它与其它任何厂商的OPC服务器都可搭配工作。
新功能:支持 OPC A&E
        ORB 支持 OPC报警事件访问规范通信协议 (OPC A&E) 。这一特征大大满足了那些非常需要SOE数据的工程解决方案的软件要求。目前的市场上还没有可以像ORB这样提供高工业通信质量且具有OPC服务器级冗余性的软件产品。
该软件的功能特征:
• 支持多个、相同服务器的冗余链接
• 支持OPC DA和OPC A&E
• 通过状态标识,追踪非正常工作状态下的OPC服务器 (OPC Server)
• 多层次冗余
• 可跟MatrikonOPC Tunneller结合使用
• 强大的事件引擎(可在数据项的变化值、临界值、变化速率、质量戳等相关条件下触发)
• 彻底打败DCOM timeout,实现瞬间切换
• 支持OPC 报警事件访问规范
        ORB不间断监视主OPC服务器。当探测到故障时,它会自动切换至备用 OPC服务器接管通信。因此而不会出现数据丢失、系统宕机的情况。
轻松实现
        ORB支持任何OPC客户端软件。它自动处理所有配置和切换至备用连接 (failover),无需额外编程开发。
无缝集成
        ORB可以对现有的OPC架构进行无缝升级。一旦添加了备用 OPC服务器,ORB会使所有的客户端软件自动识别并快速使用经过强化的新系统(含冗余性在内)。
ORB成功获取更多安全系统数据
        迄今为止,已经有无数的应用案例证明Matrikon OPC Redundancy Broker可以有效地用于提高工厂安全系统的性能。其中之一就是结合 OPC 冗余技术的可靠性,与 Triconex 安全系统对接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提供给了客户所应用的 OPC A&E 客户端应用程序(即MatrikonOPC A&E Historian)更多的、可用性极强的事件顺序(SOE)数据。在 ORB 的帮助下,用户轻松将 Triconex 著名的三重冗余性与全面的 OPC A/A&E 冗余性结合起来,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建立连接
        ORB让冗余性的执行变得非常简单。通过用户界面的设置,初次使用的用户即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将现有的OPC架构轻松实现冗余配置。
触发标识
        设置触发标识,触发发现错误后的自动切换 (failover)。
诊断通知
        ORB除可以自动处理主/副连接出现错误后的切换(failover) 外,还可以通过用户提前设置提供及时通知。 
状态统计
查看您站点上所有正在运行的ORB的状态。用户界面直观性强,采用Windows风格图标显示每个ORB的状态。
支持的OPC访问规范:
• OPC DA (OPC 实时数据访问规范) 1.0a
• OPC DA (OPC实时数据访问规范) 2.0
• OPC DA (OPC实时数据访问规范) 2.05a
• OPC A&E (OPC 报警事件访问规范) 1.1
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opc@mosesceo.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