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ilicon Labs新推出业内最低功耗触摸感应微控制器

Silicon Labs新推出业内最低功耗触摸感应微控制器

——— 所有操作模式下实现最低功耗,有效延长电池寿命
 

Silicon Labs(美国芯科半导体),是一家业界领先的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IC供应商。日前,该公司推出两款业界最低功耗的电容式触摸感应微控制器,扩充其超低功耗C8051F9xx系列,其触摸唤醒功耗低于1μA。最新成员包括F99xF98x MCU,其中F99x采用集成触摸感应技术,适用于人机界面F98x则主攻对功耗及成本敏感的应用领域,例如家居自动化、智能仪表、照明控制、安防系统、游戏机、玩具等。

   

Silicon Labs新推出的F99xF98x MCU系列,延续了该系列产品的特色,在启动模式、睡眠模式、深度睡眠模式下都提供了业界最低的功耗。除了业界公认的每兆赫兹下最低电流标准外,该新款MCU内置了一集成的LDO,使得在1.8~3.6V的操作范围内其电流消耗维持在150μA /MHz。与其他竞争产品相比,该片上LDO能降低MCU的电池耗电量约为50%,从而大幅的延长电池寿命。故此,F99xF98x MCU特别适合电池供电的应用。

随着我们最新超低功耗MCU的推出,扩展了业界领先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