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切身为客户谋利益,做节能领域的先锋

切身为客户谋利益,做节能领域的先锋

——— 施耐德电气2010年解决方案峰会完美收官
2010/8/5 14:50:00

  中国北京,2010年7月29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2010年解决方案峰会日前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美收官,自5月11日在广州首航,2010年解决方案峰会先后在成都、西安、南京、沈阳及北京成功举办,在每一站都针对不同行业的客户,举办数十场分论坛,来自当地政府、业内用户、合作伙伴、媒体等都积极参加此次盛会,共同分享施耐德电气应用于不同领域的节能增效解决方案。
  面对能源问题的日益凸出,“节能减排”已成为全球用户共同的职责。中国政府计划国内的二氧化碳排放在2010年减少20%;到2020年中国单位GDP的能耗减少40-45%,可谓任重而道远。作为节能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施耐德电气在2010年解决方案峰会上,推出了一个新的能效管理体系——EcoStruxure™。该体系集成了公司在电力、工业、建筑楼宇、数据中心、安防5个领域的专业经验,旨在为客户提供能够跨所有应用领域,创建集成的能源管理体系的融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创建一个更简单、透明、节省的智能化能源管理系统。借助该系统,企业的能源使用更加透明,通过实现能源使用的实时监控和优化,使企业真正实现节能增效永不停步。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表示:“EcoStruxure节能解决方案已经在欧美企业有所应用,为客户实现30%的节能。而对于中国企业用户,由于中国电价不是市场化运作,节能潜力将更为巨大。目前,能提供能效解决方案的厂商不仅施耐德一家,但其他厂家提供的解决方案往往局限于部分,而施耐德的EcoStruxure解决方案将电力、工业、建筑楼宇、数据中心、安防5个领域的技术整合在开放的、灵活的一个技术平台上,用户不再需要五个不同的系统,而仅需要EcoStruxure一个系统就可以解决。对于用户而言,无论是一次性投资,还是长远的运营支持,都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施耐德电气希望在未来10年为中国企业用户的节能增效做出贡献”。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09年的销售额为158亿欧元,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2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