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热烈庆祝上海维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驻合肥办事处正式成立!

热烈庆祝上海维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驻合肥办事处正式成立!

        合肥,安徽省省会,位于安徽中部,长江淮河之间、巢湖之滨,通过南淝河通江达海,具有承东启西、接连中原、贯通南北的重要区位优势,是安徽省政治、经济、文化、信息、金融和商贸中心,全国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国家级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核心城市。合肥是中国数控雕刻机行业的生产基地之一,在这里很多知名的雕刻机生产厂家为合肥的经济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2010年8月8日,上海维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合肥市正式成立办事处并对外运营。合肥办事处成立后必将对周边的售后服务工作做的更加快捷,并在销售渠道上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极大方便。在此,维宏公司合肥办事处期待您的咨询,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合肥办事处联系方式
地址:瑶海区怡康园五幢605室
电话:0551-2111322
手机:13866729681    1386672968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之路”、“新工业革命智高点”,尽在维宏-青岛机床展

厦门石材展丨维宏石材深加工解决方案焕新登“鹭”

广州家具展丨维宏智能CNC让家具制造更简单

激光拉料标配:维宏TU2000激光切割系统,为中国智造硬核代言

直播预告丨破局家居智造3.0时代:前后端一体化,家具生产全线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