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BB系统800xA全球销售超过6000套,并发布最新版本

ABB系统800xA全球销售超过6000套,并发布最新版本

  自 2004 年初推出以来,来自全球广泛行业的众多新老客户先后选购了6000余套ABB 扩展的自动化系统800xA,这既包括全新的系统安装,也涵盖已有的ABB 自动化系统升级为800xA。


  作为一技术领先,性能卓越的自动化平台,系统800xA经实践证明,它促进协作、提高操作员的效率、实现无缝的控制解决方案,并通过集成各种独立的系统、应用、信息或现场总线以及控制器平台,提供灵活的升级途径。


  ABB开放式控制系统市场运营经理Roy Tanner表示:“通过系统800xA ABB改写了自动化系统功能的规则。作为市场上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集成平台,系统800xA帮助客户 充分利用信息的力量,在提供坚实可靠的流程控制的同时,大大改进效率,提高生产力。帮助客户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并提供进行成功业务扩展的途径”。


  系统800xA的最新版本于2010年7月13日发布。新版本进一步提升了系统的整体性能和可用性,同时大大减少了物理足迹,提高了操作员的效率,使用更为简单,实现与智能设备和电气系统更深层次的集成。


新版本的发布进一步凸显集成的力量,其主要特色包括:


 提高操作员效率      
 强化先进报警管理功能(如报警分析等)
 新增点控功能,促进操作员协作
 快照报告,改进工厂状态信息的可视性
 提高工程效率及优化变更管理
 优化海量数据处理流程,全面更新批量程序编辑工具
 引进任务分析工具和详细的差异报告
 提高性能
 为AC 800M控制器引入性能更为强大的CPU模块 (主频450Mhz, 内存256M)
 减少足迹
 支持服务器虚拟化技术
 优化基金会现场总线(FF HSE)实施架构
 增强可维护性
 引入以客户为中心的“系统管理主控台”和“安全性更新工具”,优化系统安全运行
 进一步强化对现场总线的支持
 新增对PROFINET, DeviceNet (EtherNet/IP) 和WirelessHART,的集成. 提升对IEC 61850集成功能的支持。
 种类无可比拟的现场总线的支持-给用户选择总线技术的自由


  通过在统一的800xA 平台上集成电力和过程系统,客户可优化其电气及自动化系统的设计和性能,并通过减少维护、工程和整体生命周期成本,取得额外收益。根据ARC的报告数据显示,将这两个通常独立的自动化系统集成在一起后,通常可使资本投入(CAPEX)和运营成本(OPEX)降低 20%。


  ABB创新性的扩展的自动化系统800xA帮助全球众多行业的广大客户提高生产力、安全及运营收益率。这些行业覆盖从石油和天然气、石化、制浆造纸、水泥、采矿等流程工业到传统的和水电行业,以及可替代能源生产,如太阳能、废物焚烧发电以及生物乙醇等。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bb.com/controlsystems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ABB的技术可以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1.7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在中国的1.5万名员工,在60个不同城市服务于30家本地企业和38个销售与服务分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MES 解决方案助力厦门ABB 开关有限公司达成卓越运营目标

ABB PM595 AC500 PLC CPU

ABB: Changes Drive Development

ABB:变革之中论发展

部分4 - 为计数器和定时器创建功能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