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低压石化行业研讨会在沪举行 聚焦石化行业节能增效

ABB低压石化行业研讨会在沪举行 聚焦石化行业节能增效

2010/8/11 9:33:00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在强劲需求的拉动下,中国的石化行业正保持高速的发展。2010年7月16日上午,以“节能增效,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10年ABB低压产品石化行业研讨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石化行业的40余位业主设计师及盘柜厂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就行业的发展趋势、应用ABB低压产品的体会以及节能增效行业解决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ABB低压产品业务部配电部业务总监王明勇在会议中详细介绍了ABB在全球和中国的战略发展方向:“ABB长期致力于在节能增效方面的研发和创新,尤其是在石化行业,ABB拥有大量的应用经验和对行业的深入理解。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行业化节能增效解决方案,能将整个能源链中的能源消耗大大降低。ABB产品所表现出来的卓越性能,不仅融合了科学的管理模式和先进的技术元素,而且能应对各种复杂的环境变化”。

  在探讨中国石化行业的发展趋势及目前正在规划或实施的重点项目的议题中,燕山石化的孙云表示由于低碳经济对环保愈来愈高的要求,必将促使石化企业的产品升级步伐进一步加快。只有采用符合绿色要求的产品和方案,才能顺应市场潮流,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节能增效。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电气室主任姚益民也以他在工程公司从业的丰富经验为基础,分享了应用ABB低压产品的选型体会。

  凭借对行业及市场的了解,ABB已与众多盘柜厂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用户提供符合中国石化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来自上海蓝箭电控设备有限公司和江苏南自通华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的代表在会中分享了与ABB合作的成功经验:通过与ABB建立的紧密战略联盟关系,双方通力合作在市场上成功推出了一体化行业解决方案,在满足石化行业用户切实需求的同时,为用户带来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应。

  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是目前中国石化企业在战略和战术上亟待解决的问题。此次研讨会通过成功案例的回顾及分析充分证明ABB低压产品及其行业应用方案与传统的石化行业不但能够紧密结合,而且ABB所提倡的节能增效、绿色未来的理念也将成为石化企业快速掌握行业先机的源动力。目前,ABB低压产品和方案已成功应用于青岛炼油、福建炼化一体化、抚顺石化、天津乙烯等工程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