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太原风行公司正式签约为Softlink核心合作伙伴

太原风行公司正式签约为Softlink核心合作伙伴

       2010年8月10日欧辰正式与山西太原风行公司签约,风行公司正式成为欧辰公司太原地区的核心合作伙伴。


       太原位于山西省中央,太原盆地北端,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交通、信息中心,以冶金、机械、化工、煤炭为支柱,有着“煤海”之称,矿藏资源丰富,以输出能源、原材料、矿山机械产品为主要特征的全国重要的能源重化工城市。
 
      欧辰一直将太原作为战略发展地区。这次与风行公司签约成为合作伙伴,结缘于欧辰奉行的:诚信、创新、合作、发展,坚持诚信、求实的经营理念与风行公司不谋为合。风行公司有着地缘、人脉及行业应用优势,欧辰则有着研发、生产制造、品牌优势。在后经济危机时代中整合优势,风行公司定会将欧辰的优势产品,高效应用到装备制造业上,带动促进整个太原地区的产业升级!
 
        双方的合作必将产生巨大的合力,对太原乃至山西的自动化行业将会产生深远的影响,进而对双方的发展增添新的强劲的动力!
 
     平等、真诚、互惠、共谋发展是欧辰与合作伙伴合作的根本精神,欧辰将坚持这个精神,真诚的合作,与风行公司一起,风行太原、风行山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