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金升阳高精度模拟量输入检测端隔离式配电安全栅最新上市

金升阳高精度模拟量输入检测端隔离式配电安全栅最新上市

        继金升阳公司的TAx00-EX高精度直流电流信号输入检测端隔离式安全栅上市推出之后,又成功的开发了一款TAx40-EX高精度直流电压输入检测端隔离式安全栅,进一步补充和完善了直流模拟量输入检测端隔离式安全栅产品系列。
                                                   

         在危险区工业现场,模拟量输入配电隔离式安全栅是工业过程自动控制数据采集中广泛应用的一个重要部件,其担负着控制中心向测量点馈送安全电源,同时又从测量点提取一个标准信号(如0/4~20mA、0/1~5V、0~10V等),经过隔离处理,屏蔽了各种类型的干扰后,向控制中心DCS/PLC的各I/O卡输送一个与之匹配的信号(如0/4~20mA、0/1~5V、0~10V等)的重任。
        金升阳公司的TAx40-EX高精度变送器直流电压信号输入检测端隔离式配电安全栅,能接收从现场危险场所的变送器或其他模拟设备产生的电压信号或电压源信号(0/1~5V、0~10V),经此产品变送出一个标准信号(0/4~20mA、0/1~5V、0~10V)并隔离传送到控制室的PLC/DCS/显示仪表等,同时向现场危险场所的变送器或其它电路提供隔离配电电源。
        此系列产品需要独立供电,电源输入电压宽(18~30VDC)且带电源反相保护功能;采用独有的磁电隔离技术,电源、输入和输出间相互隔离;具有高精度(0.1%)、低温漂(35ppm/℃)、工业级(-25℃~+71℃)、高隔离(输入/输出2.5KVAC)等优点,且产品无零死区、一致性好,使用寿命长,能在-25℃~+71℃ 工业环境下长期稳定可靠地工作,MTBF(平均无故障时间)达50万小时以上。TAx40-EX外壳结构兼容性及安全性高,采用菲尼克斯公司ME系列外壳,标准DIN 35mm导轨安装形式。产品安装灵活方便,接口部分采用一对一卡位设计,杜绝现场安装的误连接。
       金升阳公司模拟量输入安全栅TA_EX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煤炭、制药等防爆领域直流电流/电压信号的隔离变送,能有效解决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现场干扰问题,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运行。该系列产品已获得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防爆合格证,证书编号为:CNEx09.1826。
       为保证产品的使用寿命和可靠性,详细的请参照相关技术手册操作使用。如需帮助,热忱欢迎您随时致电我们,电话:020-38601850/38601523,将由我们的工程师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金升阳公司网址:http://www.mornsun.cnhttp://www.mornsun-power.com,随时欢迎阁下点击访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安全可靠性能好,医疗电源“芯”升级 ——G/H_S-R3系列、G/H_WS-R3系列

「直播预告」列车已到站,请扫码上车(内附福利活动)

精读干货 | 开关电源的输出端反灌电压产生与防护

想要一键选型?AC/DC小功率电源模块也有“万金油”!

金升阳:可实现多种通信协议转化的集线器/中继器TB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