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Atom双核ARK-6320-6M01E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

研华推出Atom双核ARK-6320-6M01E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

——— 内置Intel ® Atom™ D510 1.67 GHz 处理器
2010/8/12 16:03:00
 研华,2010年7月16日 – 面对工控行业的低功耗趋势,全球工业计算机领导厂商研华推出了紧凑、低功耗、功能强大的Mini-ITX嵌入式工控机ARK-6320-6M01E。ARK-6320-6M01采用了双核Intel® AtomTM D510处理器,工作静音,并可在恶劣环境中稳定运行。它具有很强的扩展能力,是最热门的多合一嵌入式工控机,适合于工业自动化、KIOSK/POS, 数字标牌(DSA)以及其他嵌入式应用。

  在ARK-6000 系列紧凑型嵌入式工控机面世不久之后,研华科技推出了本款双核低功耗新品。ARK-6320-6M01E保持了ARK-6000 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高度模块化、灵活以及紧凑。

高性能计算系统
  ARK-6320-6M01E的主板使用了主流1.66 GHz Intel® AtomTM D510双核处理器。芯片组板载显卡Intel® Gen 3.5和GFX Render Core,并可以提供精致、高品质的3D、视频和图像显示,从而满足了多应用的需求。

紧凑、丰富I/O接口和软件支持
  ARK-6320-6M01E的所有的电子元件都被密封在一个尺寸仅为200 x 73 x 200 mm 的坚固型冷轧钢机箱内,可在恶劣环境中稳定运行。它有丰富的I/O接口:2个千兆网口、8个USB 2.0接口、6个COM口、并且拥有VGA接口和音频接口。ARK-6320-6M01E还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如Microsoft的Windows® 7,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Windows® XP Embedded (XPe), Windows Vista Ultimate X86/ Business X86, Windows CE60 Pro V1.1,以及Linux的Red Hat Fedora Core 9。

坚固的存储接口
  带缓冲的抗振设计可最大程度保证2.5" SATA HDD/SSD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此外,可打开的的底盖板允许用户方便地使用CF和Mini-PCIe 插槽。

  研华ARK-6000系列为空间有限的工业级应用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已全面上市。拥有研华 Mini-ITX主板的丰富功能和可扩展性,ARK-6000系列必将成为需求多功能显示、丰富I/O接口和低功耗平台市场的理想选择。


  更多信息欢迎拨打售前咨询专线800-810-0345或访问研华ARK-6000产品页http://www.advantech.com.cn/products/Mini-ITX-Motherboard--Chassis/sub_1-2JKLQ9.aspx

ARK-6320-6M01E 特性介绍(下载数据表):
 Intel ® QM57 平台
 支持 Intel ® Core™ i7/i5/Intel Celeron 处理器,最高达 2.66 GHz
 支持最高8 GB DDR3 内存
 支持 PCIe x16 插槽,转接卡可选
 创新美观的设计
 前置 I/O 口,预留接口位支持更多I/O口
 加固手柄更易于移动和维护
 2个 2.5" 抗震硬盘托架
 易于维护的系统风扇和可重复利用滤网
 电源固定夹确保 PSU 电源稳固插入

关于研华
  自1983年创立以来,研华以其远见卓识和诚实守信而在产业计算机领域拥有一席之地。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通过与解决方案伙伴的密切合作,我们能够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研华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3个领域:嵌入式计算机平台事业群 (Embedded ePlatform Organization)、服务应用计算机事业群(eServices & Applied Computing Group)以及工业自动化事业群 (Industrial Automation Group)。研华拥有3400多名专职员工,在18个国家、39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与SGS、捞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守护食品安全

研华罗焕城:双碳之下,企业ESG治理正当时

研华模组化边缘智能5G网关 守住信息化安全 释放数字化潜能

研华科技推出基于RISC的Android平板电脑PPC-100系列

集成端边云 智能网关让水泵厂商一步迈向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