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martMold获得荣格工业传媒2010年度塑料工业“技术创新奖”

SmartMold获得荣格工业传媒2010年度塑料工业“技术创新奖”

        8月11日晚,荣格2010塑料工业技术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淳大万丽酒店隆重举行。在这次荣格工业传媒所发起的塑料工业领域技术创新评选中,贝加莱注塑机控制器SmartMold获得了软件、控制及自动化领域两个奖项中的控制系统“技术创新奖”。

        本次颁奖旨在表彰那些为塑料工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涵盖了整个塑料工业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包含材料技术、注塑技术、挤出与吹塑技术、模具、控制系统与软件。由最具影响力之一的荣格工业传媒发起,评委来自中国塑料工业行业协会、成型技术专家委员会以及企业代表。此次颁奖中,包括德马格、海天国际、博创、ENGEL、Wittmann Battenfeld等塑机制造商与贝加莱共同获奖,这些获奖产品均代表目前注塑技术的最新发展与创新技术,这也足以印证此次颁奖的专业性与权威性。

        SmartMold是专为注塑机而设计的,并且按照“标准化“理念实现的控制器,这里的“标准化”涵盖几个内容:
——“通 用 性”--能够适应几乎所有类型的油压注塑机;
——“易操作性” --标准的操作流程与画面设计,非常友好的人机交互,易于理解并快速学习;
——“无需编程”--通过内建的工艺逻辑序列设置、参数配置方式即可完成系统构建,无需复杂的编程过程;
——“快速面市”--即使不是很熟悉它的工程师在三天内也能完成该系统的安装调试,快速出机,响应市场需求。

        SmartMold设计所代表的是未来OEM机器控制系统的潮流,它将控制技术的硬件、软件与行业Know-how紧密集成、并通过标准化的硬件生产来降低成本,尤其像中国这样的市场,高速成长,需要更多快速组建满足行业需求的标准型控制器。


 

贝加莱(B&R)工业自动化是一家全球性自动化领导厂商,专业致力于创新自动化前沿技术,总部位于奥地利,目前已在全球68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162个办事处。“完美自动化”与“您的全球自动化合作伙伴”是贝加莱工业自动化的使命与追求。

1996年8月,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中国上海,本地化的销售与精湛的技术队伍为中国客户带来更迅捷的服务响应。十几年来,贝加莱(中国)一直专注于为国内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全线产品和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现在,贝加莱的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自动化领域,如包装、印刷、塑料、纺织、食品饮料、机床、半导体、制药等行业;以及过程自动化领域,如电力、冶金、市政、交通、石油、化工和水泥等行业。目前,贝加莱产品已通过ISO 9001、UL、TÜV、GOST-R等国际认证,产品质量、性能等受到了用户的普遍赞誉,赢得了信誉。如今,贝加莱(中国)已成立了北京、广州、济南、西安、成都和沈阳办事处,上海及各办事处建立了完备的技术培训中心,以及分布在全国的大学联合实验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