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电梯行业用于控制的PLC

电梯行业用于控制的PLC

——— 电梯行业用于控制的PLC
2010/8/17 10:00:00
电梯的控制系统对PLC的功能要求不高,目前PLC主要应用于自动扶梯和部分货梯和客梯。电梯使用的PLC通常是小型PLC,IO点数取决于楼层数量和联运电梯数量,通常在128点以下。几乎不使用模拟量。特殊功能主要会用到高速计数输入,用于读编码器以便随时了解电梯运行的位置,方便控制。
在选用PLC时,制造商更关注品牌的知名度、产品的稳定性以及价格。总体而言日系品牌比较受欢迎。目前日本品牌的PLC在电梯行业占据绝对的优势,最常见的品牌是Mitsubishi和Omron。
而PLC用于电梯控制系统的一些优点:
Ø 可靠性高,稳定性好
Ø 编程简单,使用方便
Ø 维护检修方便
       2009年电梯行业对PLC的需求为3.2万套。其中Mitsubishi和Omron在电梯行业的市场占有率达到94%左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