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转识成智 践行成功

转识成智 践行成功

——— 中达电通东北区PLC&HMI应用技术培训助力客户价值提升
2010/8/24 9:56:00

  近年来,国内工业自动化发展迅猛,稍有懈怠就跟不上技术的潮流。中达电通想客户之所想,定期安排产品技术应用培训,帮助用户紧跟技术进步,实现企业价值提升。近日,由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在东北举办“台达PLC&HMI应用技术培训”,在广大新老用户中引起强烈反响,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东北业务支援处统一制定了技术培训计划,按月对长春、沈阳、大连三地用户进行台达产品应用技术培训,前两期为PLC和HMI技术培训,涵盖从初级到中高阶的整体应用技术,帮助用户将产品更好地服务于他们的生产。根据培训计划,中达电通随后还将在上述三地安排变频器、伺服系统等产品的技术应用培训。而且,技术培训活动将贯穿整个2010年,有需求的用户可密切关注。


  本月进行的第二期PLC&HMI应用技术培训主要面向台达中高阶用户群体,PLC培训内容包括模拟量IO采集和运算处理、高速脉冲输入计数处理、MODBUS通讯、高速脉冲输出控制等;HMI培训内容则主要围绕宏功能进行,即结合实例讲解台达HMI宏指令编程功能,活学活用台达宏指令编程功能,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为了让客户工程师能全面吸收,中达培训讲师们将课程做了精心安排,时间紧凑,培训过程中有互动环节,培训结束后还有技术交流时间,可以针对客户专案项目提供最优化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他们表示,通过培训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台达的产品,更增进了产品专家和终端用户的互动交流,感觉受益匪浅。


  通过这种不间断的、循序渐进式的技术培训,不但可以提高台达产品老客户应用技术水平,深入挖掘台达产品更高、更强的功能;还可以扩大台达产品新客户应用范围,让更多工程师会用台达产品,用好台达产品。在不断地潜移默化中,台达的金字品牌将逐步在用户的心中竖立,台达产品终将大放异彩。


关于台达电子集团


  台达电子创立于197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第一大ODM电源供货商及直流风扇、消费性电子零组件、视讯、通讯网络与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主要供货商。2008年,集团营收突破五十三亿美元。


  台达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致力于提升产品效率及开发替代能源产品,并落实产品绿色设计、生产的理念。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钻石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至今已拥有驱动、控制、运动三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肩负环保、节能、爱地球的使命,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动力能源、视讯显示、工业自动化集成方案及服务。


  中达电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等国际认证,更率先执行欧盟RoHS指令,建立供货商评估体系,确保生产原物料都符合相关环保规范,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科技产品。遍及全国的35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共创竞争优势。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达电通以母公司台达优质的产品为依托优质的产品,深入了解行业工艺提供量身定制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领域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机械等众多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BIC智能照明系统加持

台达智慧医院解决方案 襄助"医"路向前

赋力精工价值 台达推动机床行业智能升级

曲面加工有绝招?快来体验台达机器人模拟软件新功能

效率升级 台达为湿巾生产打造全控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