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爱瑞科技获颁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

上海爱瑞科技获颁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

         近日,经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初审和推荐,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审核,上海爱瑞公司被批准为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成为新区上海市专利试点企业之一。


  公司自2008年12月经上海市知识产权局批准,成为上海市专利工作培育企业后,严格按照《关于开展上海市专利工作培育企业、试点企业、示范企业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继续实施公司专利战略,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从完善政策环境,加强组织机构建设,加大经费投入,提高自主知识产权创造、管理、保护、运用能力等方面,不断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根据上海市有关规定,在试点期内(2010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市知识产权局对专利申请给予专项资助,区知识产权局也给予相应的政策配套。我们上海爱瑞科技在今后的这两年试点期间要在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和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的关心指导下,通过广大员工的努力工作和不断创新,来高质量地完成试点企业要求的各项工作,提高专利工作成效,进一步制定和实施企业专利战略或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最终有效地开展起专利技术产业化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ematron XE-4U工业计算机

Nematron PowerView8000操作面板

Nematron M系列工业显示屏

Nematron PowerView500 操作员面板

Nematron KE系列一体化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