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舞动激情,放飞梦想——记西门子APT “姑苏杯”运动友谊赛

舞动激情,放飞梦想——记西门子APT “姑苏杯”运动友谊赛

        201086日,来自苏州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上海营销中心、天台工厂和苏州总部的运动爱好者们在苏州市进行了一场运动友谊赛,比赛项目主要为羽毛球单打、双打、乒乓球单打、双打项目。

    比赛中,三方队员各个骁勇善战,场边拉拉队员们,挥舞着手中的彩带,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加油打气。特别是来自天台工厂代表队的Ms.chen与苏州总部代表队的Mr.Jansen之间的一场激烈、扣人心弦的乒乓球对战,将比赛推向了高潮。Mr. Jansen是一位热爱中国乒乓运动的德国人,Ms. chen是天台工厂里一位球技扎实的帼国女将,比赛中两人分数一直你追我赶、不分上下,各怀特技。其中,一位沉稳大气、一位变幻新颖,赛场氛围紧张而激烈,让现场观众看得心跳不已,时而吹呼静尖叫,时而提心屏气。

    比赛是激烈的,赛场下的气氛是温馨的。每场比赛开始和结束时,不论输赢,参赛的双方选手都会相互握手微笑,而场边休息的各队运动员们更会彼此求教和指导。

    比赛结束后的聚餐,三方友人欢聚一堂,苏州总经理为参赛运动员们进行了颁奖。这次友谊赛让来自西门子大家庭不同地区和部门的员工汇聚在一起,在切磋中记住了彼此,互相了解,更为今后工作中的合作增添了诸多无形中的默契和理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组合灯_AD16-30JC_V2022

控制箱_XK/XX/XM_V2022

限位开关_ALS系列_V2022

电流互感器_ALH-0.66系列_V2022

警示灯_TL系列_V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