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全新推出导波雷达物位变送器SITRANS LG200

西门子全新推出导波雷达物位变送器SITRANS LG200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 (A&D) 隆重介绍新的导波雷达物位变送器产品线 - SITRANS LG200

  SITRANS LG200用于测量液体,浆液,界面和固体颗粒。两线制回路供电,集成HART通讯,可以测量介电常数低至1.4的介质,耐温高达427℃,耐压高达431bar。它对于带有腐蚀性挥发气体,泡沫,蒸汽,高粘性,液面波动严重,填充/排空速度快,低液位和变化的介电常数或密度的液体提供可靠的物位和界面测量。

--新的产品线提供了包括同轴管,单或双杆式,缆式探头等多达15种型号。所有型号都可以提供本质安全,防爆或阻燃认证。并且具备丰富的螺纹和法兰过程连接使SITRANS LG200可以方便的安装。通过集成在表头的三个按键或HART手操器可以对仪表进行快捷的调试和组态。同时也可以在远端使用SIMATIC PDM通过HART协议对设备进行调试和组态。

--工作原理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ITRANS Probe LR 雷达液位计

西门子The Probe 一体化超声波液位计

西门子SITRANS Probe LR 雷达液位计

西门子SITRANS LR400 雷达液位计

西门子SITRANS LR200 雷达液位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