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0年第二季度石化行业自动化采购额环比上升接近6%

2010年第二季度石化行业自动化采购额环比上升接近6%

2010/8/19 9:07:52

       2010年第二季度石化行业工控指数与2008年同期相比持平,为95。
       二季度石化行业自动化采购额超过17亿元,环比上升接近6%,预计三季度环比小幅增长,行业内应用的主要品牌没有变化趋势。
       2010年3~5月,石化行业投资同比增长13.5%。这主要是由于石化工业在金融危机后启动了一些重大项目建设,现在部分项目一期工程结束的同时,陆续投入二期、三期工程建设;原来部分受金融危机影响而暂停的项目,现在重新启动建设;以及其他改扩建项目也在有序进行;整个行业呈逐步上升态势。
       由于经济全面复苏,市场需求持续增长,以及部分新建项目陆续建成投产等影响,石化行业主要产品产量实现增长。二季度主要SI的系统集成业绩同比实现正增长;多数SI也预计三季度环比会略有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