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葆德拥有增强系列的HMS智能驱动器

葆德拥有增强系列的HMS智能驱动器

        Baldor Electric 拥有增强系列的HMS智能驱动器。这个系列现在能够连通PLC(可编程式逻辑控制器),它是更加开放的通信标准,其通信接口在整个范围是一致的。


      我们想开发我们的MotiFlex e100三相驱动器系列的增强版本,使之能与任何PLC(可编程式逻辑控制器)连通,也能更加容易遵从于工业 Fieldbus 系统。要做到这一点,我们的策略是利用一个标准化的解决方案,而不是开发这些接口的内部。我们决定这样做,一方面是因为上市时间是至关重要的,另一方面是 因为这不是我们的核心能力能做到的。但是,我们发现了比我们用HMS预期的解决方案具有更高的附加价值。Baldor Electric的产品经理大卫格林史密斯解释说。

        Baldor's e100交流驱动器,适用于使用于独立运动控制系统或网络系统,现在兼容的以太网/ 国际协议,Modbus 传输控制协议和Powerlink 工业标准。它为许多普通单轴的自动化设备提供经济,节省空间的解决方案,这种驱动器也配置了一个与确定式以太网-兼容的运动控制标准Powerlink兼 容的以太网接口。这种多功能驱动器可以被用于控制旋转和直线伺服电机,直线电机,闭环矢量发动机,并运用于在V / Hz的控制模式。

     
        该系统是这类型系统中最好的一个:它集成的CANopen,提供了实时以太网,这是高度适应的通讯标准。现在,我们的新系列系统提供营造商一个通用的驱 动平台,此驱动平台能够应用于许多不同的方式以适应不同的客户和请求,从由PLC(可编程式逻辑控制器)或其他设备承办的单机运动控制系统到网络系统。该 解决方案简化了食品自动化技术,贴标签,包装,电子,印刷木材/金属加工等更多。大卫格林史密斯补充说。

     
        嵌入式的Mint Lite 功能是未被装配在充电式的所有Baldor's MicroFlex e100 和 MotiFlex e100系列。它支持一系列基础动作设计需求,其中包括演示的相对和绝对的进襄王, S -ramp 剖面图,慢跑和归位动作,改变了飞行中的目标位置,记录动作,和对实时触发事件进行反应。该编程设备允许单机的驱动器为很多常见的自动化操作和机械自动化 任务提供了解决方案,如切割或输送到一定距离,索引轴,简单的筛选和位置移动,以及机器的调节,如为一批新机器改变索引或重置为新配置的机器。这种能力特 别适用于现场总线连接和建立适应能力为用户选择使用一种标准的驱动器控制接口或优化进程数据和行为为应用。


灵活,一致和开放的通信模块
     
        HMS Anybus的优点是它提供了一个统一标准的接口。此系列中产品的一致性是独一无二的。因此,我们的工程成本降低了。我们为不同类型的Fieldbuses准备了相同种类的产品。大卫格林史密斯解释说。


        我们研究了2、3个供应商的报价,但最后,HMS的解决办法是更具一致性和更规范化。HMS的解决方案也很紧凑。这是我们最小尺寸驱动器系列的一个关键问题。 我们正在使用的Anybus - CC的解决方案也很容易安装。

     
        Anybus CompactCom(Anybus - CC)的模块是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准备的。它提供即时连通到所有主要的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协议,串口,USB和无线网络,而不需要任何自动化操作设备具有 一个集成槽能够使用任何了Anybus-CC模块。一个特定的网络模块可以简单地交换成其他另一个专用的Anybus-CC模块,并立即被连接到给定的网 络而不需要任何硬件和软件来修改自动化设备。与内部开发相比较Anybus-CC能够节省高达70%的开发成本。标准化的硬件和软件接口独立于网络。

     
        另一个关键问题是,允许与PLC更加灵活的通信。多亏了HMS我们的驱动器才可以用一个PLC(可编程式逻辑控制器)来控制,并使用工业标准。有了HMS 我们可以连接与所有主要的现场总线。如同他们自己本地的输入/输出(I / O)和CANopen的扩展,我们的驱动器也拥有选项卡插槽,提供具体应用的配置,它包括使用Anybus-CC。

     
        HMS无疑是一个未来的合作伙伴,因为它为我们现有的系列和新一代的驱动器提供了灵活性、适应性 大卫格林史密斯总结说。

     
        保德是一家美国公司,总部在史密斯堡,阿肯色州。有7000名员工,一年的营业额是20 亿美元,有26家工厂分别分布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墨西哥和中 国,这家公司在美国本土是同行业中无与伦比的领袖。保德公司通过子公司或分销商在全球超过70多个国家销售其解决方案。驱动器和控制开发是以两个地域为基 地的,分别是美国总部和英国分部。

     
        该公司的背景情况是为相当复杂的系统提供运动控制和定位的。大卫格林史密斯解释说。我们在智能驱动器的编程能力是处于领先地位的,这个地位是建立在以灵活性和易用性为基础之上的。
     

        92名员工受雇于英国的Baldors 欧洲总部,有30名员工参与到此项开发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葆德 MicroFlex e100紧凑型交流伺服驱动器

葆德MotiFlex e100高性能的交流伺服驱动器

葆德 Imperial SAF/SN(ISAF/ISN)球面滚子轴承

葆德 RPM交流矢量变频电机

葆德 SuperE PREMIUM超高效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