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E-SINBA金属圆柱形接近传感器获业内高度评价

施耐德电气E-SINBA金属圆柱形接近传感器获业内高度评价

  中国北京,2010年8月17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自2009年推出ESINBA金属圆柱形接近传感器短短一年时间以来,不仅在品牌林立的中国市场大放异彩,还荣获2009年度<<控制工程>>颁发的机器控制与离散传感器类别“最佳产品奖”,受到众多业内用户的高度评价和赞赏。

  施耐德电气中国副总裁,工业事业部修德华表示:“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坚持真正从OEM与最终用户的角度出发将能效专家解决之道的理念落到实处,全面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并帮助用户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不但要协同自动化系统不断扩展和创新,紧跟市场的发展,也要遵循简易、高效、开放透明的技术趋势,这是未来我们继续努力的方向。”

  E-SINBA金属圆柱形接近传感器,凭借人性化的产品设计、极强的抗电磁干扰能力以及全面的保护功能被广泛的应用于机床,电梯,起重,橡塑机械,物流,包装等行业,以其最优的价格和最卓越的性能和品质,备受业内的广泛认可和好评。2010年E-SINBA继续高歌猛进,除了在传统优势行业如塑机、电梯、包装、印刷、纺机等继续保持着强势增长外,也在机床、电工设备等领域后来居上,先后与行业内关键用户签订稳定供货协议。

  国内某著名机床行业技术负责人评论说:目前市面上大多数供应商提供的带防油电缆的传感器都很贵,不可能批量使用,施耐德电气工程师带来了E-SINBA接近传感器,其防油电缆、抗电磁干扰能力和实惠的价格成为我们最终选择它的理由。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09年的销售额为158亿欧元,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2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