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库布勒公司携手其供应商,共同资助施威宁根、非洲和哥伦比亚的慈善项目

库布勒公司携手其供应商,共同资助施威宁根、非洲和哥伦比亚的慈善项目

  热烈庆祝库布勒公司携手其供应商,共同资助施威宁根、非洲和哥伦比亚的慈善项目,这项活动集中体现了库伯勒人的社会责任感。

照片:得益于供应商、商业伙伴和服务机构的大力支持,库伯勒公司筹集到可用于三项慈善项目的12,9000欧元。
执行总裁Lothar Kuebler 先生(左起第三位)和 Gebhard Kuebler先生 (左起第四位) 在捐赠交接仪式上展示了他们博大的社会责任感。

  7月23日,施威宁根,来自库伯勒公司和其供应商以及商业伙伴和服务机构的高达12900欧元的捐款,在库伯勒公司50年庆典的活动现场,当场捐赠给慈善机构。这些款项将应用于三个项目的社区捐助。


  一个成功的企业同时也有义务去服务于社区:回顾50年库伯勒公司的发展,公司不仅仅在传感器的制造和管理等方面,实行了自行负责制造方法。同时洛萨库伯勒在递交捐款时宣布:“库伯勒已经开始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家族企业和供货商将捐助施威宁根,非洲及哥伦比亚的当地助学项目。项目负责人热情地说:“我们已经邀请我们的供货商来加入我们的资助。至于最后的收益我们董事会将再次翻番,这样最终受益人所获得的款项,将大大会超出我们的期望。除了销售伙伴提供给我们的数千欧元捐款,再加上来自于我们的管理层的捐助共计12900欧元。


  “我们同乘一条船。”我们应该以特殊的姿态来回报这个社会,并且要对社会奉献出我们的爱心,为了那些还不能达到温饱的朋友们。库伯勒提供高达4300欧元的援助资金,来资助那些生活贫困的和长期徘徊在社会边缘的人。


  基金会和其他主办单位展开了针对坦桑尼亚南部一个小村落的资助活动。该项目成立于1991年,项目的主题为“妈妈和儿童”。这个项目起初是面向妇女和母亲,这样的整体发展计划有利于该地区以后的发展。
我们在哥伦比亚的一个岛屿上开展了我们的卫生设施兴建和教育工程的计划。为了让更多的人接受医疗,志愿者把一条船改造成为临时医院。库伯勒的捐助,可以让这些志愿者更好的完成自己的理想和愿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库伯勒 3612/3622系列带有M12接插件的增量编码器

库伯勒 SR085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F5883/Sendix 5863 SIL Standard 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H100/H120 Heavy Duty 增量型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5020/5000 增量型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