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霓授予图尔克最佳供应商奖

虹霓授予图尔克最佳供应商奖

在烟草行业工程领域全球市场和技术的领头羊组织的一个评选活动中,图尔克得到95分(满分100分),在电镀工艺/电子科技组中被授予“烟草行业最佳供应商”称号。

图片由左至右:
图尔克总经理 Christian Wolf
销售经理 Uwe Tiedemann
区域销售经理 Jörn Stoevesandt

  米 尔海姆,2010年8月4日,德国虹霓机器制造股份公司将电镀工艺/电子科技组中第一个供应商奖颁发给了图尔克集团,同时授予“烟草行业最佳供应商”的荣誉称号。95分使得图尔克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充分达到了烟草行业工程领域的世界领先工艺技术的质量与性能的复杂要求。

  “通过建立双赢的伙伴关系,我们节约生产成本方面就会有很大的潜力。”虹霓供应管理执行副总裁Axel Schröttke说。“今天的获奖者将成为我们未来的技术合作伙伴。”烟草事业部供应总监Andreas Roj补充道:“凭借着过去一年中的1300多次的订单交付,图尔克已经成为我们最重要的也是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

  “我们很荣幸能够被授予此奖,因为这充分肯定了我们以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为导向的立足点。”图尔克集团总经理Christian Wolf说。“如今,单单凭借高质量的产品是无法满足客户的需要的,我们同时必须做到可靠,灵活,创新,还有最重要的是以客户为中心,包含在成功之路上的建设平等伙伴关系的各种因素,这对合作的双方都很有价值。图尔克将继续沿着这条路前行,不仅仅满足于这95分,而是要向满分继续迈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