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建省航道局闽浚2号控制系统改造工程PLC系统项目竣工验收

福建省航道局闽浚2号控制系统改造工程PLC系统项目竣工验收

在福建毅天公司各部门全力配合下,经过工程服务部与福建省航道局项目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闽浚2号控制系统改造工程PLC系统项目于2010年8月顺利竣工并通过验收。

福建省航道局闽浚2号船控制部分原系统采用德国西门子S5系统PLC作为控制整体控制部分,运用其逻辑控制系统对船体各个控制组件进行运行控制,因设备老化不能正常工作,由福建省航道局相关部门举行招投标工作,我公司与西门子等国际知名公司进行技术等综合评比,最终选定我公司自主毅天品牌PLC(可编程控制器)ETMX系列产品对其进行整体的替换改造。该项目采用2套ETMX PLC系统,以完成对闽浚2号船舶系统的自动化控制。

ETMX系列PLC采用全分布式架构设计,创新的独立监控保护设备、环境的控制管理,高可靠性的控制技术提供了工业级产品最重要的保证,创新的编程软件,带有硬件故障自我检测功能,出现故障时可及时发出警报信息,在应用软件中,应用者还可以编入外围器件的故障自诊断程序,使系统中除可编程控制器以外的电路及设备也获得故障自诊断保护,整个系统极高的可靠性为自动化控制整体安全提供了保证。利用该产品强大的控制能力、丰富的I/O接入能力、良好的数据储存、完善的扩展能力及优质的运行稳定性,本次所提供的设备完全满足技术要求。

福建省航道局闽浚2号控制系统改造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工程施工面复杂,经过全体人员的日夜奋战,最终安全、高效的完成了任务。此次项目改造中,我司员工充分发挥精湛的技术水平,运用高新技术和高稳定性的产品,以优质的工程服务得到了福建省航道局的肯定,为福建省航海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该项目成功验收也充分展示了公司在控制领域领先的技术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毅天科技 MX150-44T PLC主机系列

毅天科技 MX130-24TA PLC主机系列

毅天科技 MX150-34R PLC主机系列

毅天科技 MX180-72THA PLC主机系列

毅天科技 MX130-24THA PLC主机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