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钢铁行业系统集成商的分类

钢铁行业系统集成商的分类

——— 钢铁行业系统集成商的分类
2010/8/30 10:31:18
 

目前钢铁行业主要的系统集成商有:北京金自天正、宝信、首自信和大连华冶联自动化等。 

金自天正是具备设计院背景的大型自动化工程公司,在70年代为仪表厂,80年代划到国家冶金工业部,90年代也是国家直属单位,该公司在行业内主要承揽高端技术含量的项目。该公司大多以升级改造或分包的项目为主,并主要表现在热轧方面。

宝信、首自信和大连华冶联自动化都是由大型钢铁集团原有的自动化设计部门转制的自动化工程公司。这些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对钢铁集团的依赖程度非常高,整个行业投资的下滑在一定程度上对公司业绩会有比较严重的影响。因此,该类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已经部分完成对企业内部服务向对外服务的转型,并开始涉足非冶金行业。

钢铁行业还有一些具备自有技术特色的中小规模自动化系统集成商,他们通常侧重传动或者控制的单一领域,主要代表有:北京三博中自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先导倍尔电气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真空泄漏检测要求更精密,全新FLIR声像仪满足各行业需求!

NORD ECO服务为经济高效的驱动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什么重磅新品,值得宁德时代史上第一场线下发布会?

厦门明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利驰软件数字化产品服务

格创东智登央视大型纪录片,“天枢AI”实现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