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德国BD SENSORS-欧智博德即将参加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德国BD SENSORS-欧智博德即将参加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 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 2010)
         德国BD SENSORS-欧智博德仪器仪表(上海)有限公司诚挚邀请您于2010 年9 月6-9 日参观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 2010)
展位号: 1 层 A140 号展位
       BD SENSORS 作为世界电子压力测量技术领域的主力军一直以专注、专业,追求质量第一的精神领跑于行业之首。随着中国地区业务的快速发展BD SENSORS 于2010 年6 月在上海成立了“欧智博德仪器仪表(上海)有限公司”。伴随着分公司的成立,无论是在用户体验、供货周期、客户服务等方面都有了更高层次的进步。此次展会我们就是要把BDSENSORS 这种崭新的面貌展示给广大的新老用户以及同行商家,同时也带来了BD
SENSORS 的大量新产品。

本次展会BD SENSORS 将展出以下新品:
- 低价位数显压力表 DM 10
- 差压变送器 DPS 200
- 高压测量压力变送器
- 流程显示器 CIT 系列

        德国BD SENSORS-欧智博德仪器仪表(上海)有限公司衷心期待您能来参观BD SENSORS 在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的展台。
关于BD SENSORS-欧智博德:
        BD SENSORS是世界知名的电子压力测量仪表制造商。做为一家成功的私营中型企业,勇于创新, 专业资质, 独立自主这些核心竞争力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高瞻远瞩、务实上进的工作作风赋予了公司无穷的发展潜力.     
         BD SENSORS 专注于生产研发压力和液位测量仪表, 产品包括压力传感器芯片, 压力变送器 ,电子压力开关 , 投入式液位计等.作为您最佳的合作伙伴,BD SENSORS能够为客户提出的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实际应用需求提供详尽的测压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D SENSORS DMP321压力变送器

BD SENSORS 博德 DMP 321工业型压力变送器

德国BD SENSORS LMP 307T压力和温度二合一投入式传感器

BD SENSORS 博德 DMP 320精确型压力变送器

BD|SENSORS 新品推荐-DMP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