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长乐午山风电场有望今年底运营 总投资3亿多元

长乐午山风电场有望今年底运营 总投资3亿多元

2010/8/3 9:36:38
记者日前了解到,长乐午山风电场有望今年底开始运营。据悉,午山风电场是长乐首个风电场,总投资3亿多元,预计年发电量在5000万千瓦时左右。

  据介绍,松下镇午山村背后的山脉与海岸线平行,与台湾岛形成海峡喇叭口特殊地形结构,使之形成一个较大风口。该区域年平均风速较大,年际变化小,风向相对稳定,属风能资源丰富区,午山风电场就位于午山村背后的山地上。

  午山风电场总装机容量2.8万千瓦,装机方案为14台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总投资3亿多元。该风电场选用技术先进的变速变桨距、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目前已经开始动建,预计今年年底完成施工,并开始运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