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泰国亿王亚哥在大丰投资20亿美元 打造造纸基地

泰国亿王亚哥在大丰投资20亿美元 打造造纸基地

2010/8/3 9:10:17

7月30日下午,盐城市委书记赵鹏在在沪会见泰国商务部部长彭提娃·娜卡赛一行,就加快推进亿王亚哥在大丰港投资20亿美元亿王亚哥林浆纸一体化项目进行会谈并达成了共识。戴元湖、崔仕明、倪峰、吴家祥、王周斌等盐城市和大丰市领导参加会见。

泰国亿王亚哥集团是全球最先进的一站式影印纸制造商之一,主要生产平滑、影像鲜明而雪白的优质影印纸,这种纸减少影印机或打印机卡纸的机会,对环境造成的影响最小。集团的造纸过程为整个行业制定了新的环境标准。大丰拥有国家一类开放口岸、丰富的林业资源和优良的投资环境。4月21日,双方在香港正式签约,牵手打造投资20亿美元的制浆造纸生产基地。

赵鹏在会见时说,今年是中泰建交35周年,他为中泰两国人民友谊和两国贸易健康发展感到高兴。江苏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省份之一,盐城是江苏的面积和人口大市,滩涂土地资源丰富,这些年对外开放工作取得很大成效。泰国知名企业正大集团在盐城投资,最近,在庄派吉领事的引进下,大丰和亿王亚哥的林浆纸一体化项目正在洽谈推进中。盐城和大丰有着非常丰富的林业资源,是林浆纸项目很好的选择。这个项目,中央政府和江苏省政府都非常关心、支持,希望彭提娃·娜卡赛部长关心支持这个项目,加快项目进程,盐城会为泰国企业到盐城、大丰投资做好工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彭提娃·娜卡赛对在上海见到赵鹏书记一行感到高兴。她表示,中国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泰国会进一步密切中泰的贸易友好合作,推动中泰贸易的增长。泰国政府对本国企业家到中国投资非常支持,会积极支持、加快推进亿王亚哥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在盐城大丰落户建设。

倪峰向彭提娃·娜卡赛介绍了大丰的资源优势和亿王亚哥林浆纸一体化项目推进情况。他说,亿王亚哥集团进入中国市场并选择在大丰港投资项目是一个很好的思路和选择,他诚挚邀请彭提娃·娜卡赛部长和泰国企业家到大丰参观考察、投资兴业,进一步密切双方的合作交流,实现发展共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