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石油计划关闭兰炼部分装置进行维修

中国石油计划关闭兰炼部分装置进行维修

2010/8/4 9:05:41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8月2日北京报道,兰州炼油厂(兰炼)的一名官员日前对媒体记者说,为了修理炼油厂辅助装置上的一个故障,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PetroChina)计划在下周关闭兰州炼油厂大约一半的石油加工能力。

这名因公司规章制度而拒绝透露名字的官员从炼油厂通过电话对记者说,兰炼300万吨/年的催化裂化装置从8月10日起将关闭15至20天以便对有关故障进行修理。

这名官员还说,中国石油同时还将关闭兰炼具有年加工500万吨原油能力的原油蒸馏装置。

兰炼拥有两个原油蒸馏装置,其年总产能为1050万吨。位于甘肃省西北部的兰州炼油厂将在今年剩余时间里提高产量来达到年加工1050万吨(7760万桶)的目标。

据中国石油的年报所说,中国石油麾下的炼油厂2009年加工了8.29亿桶原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