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洛河市区太阳能无线监控摄像头亮相

洛河市区太阳能无线监控摄像头亮相

2010/8/5 9:31:26


7月29日,在洛河市区东段岸边,游人从刚安装好的太阳能无线监控摄像头旁走过。

  据介绍,此次将有32台摄像装置亮相洛河沿岸,对水面实行全方位的无线监控。安装范围西起凌波大桥,东至李楼大桥,全长20多公里。

  摄像装置是带有360度旋转功能的一体化室外高速智能摄像机,用太阳能电池板供电,通过无线网络系统与河岸监控中心联系。监控人员通过视频画面发现突发情况时,可用语音系统进行广播警告,也可及时向公安部门或其他机构报告,以保障水面橡胶坝等设施和群众人身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