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南京:地铁一号线 今年将在10个车站安装“安全门”

南京:地铁一号线 今年将在10个车站安装“安全门”

2010/8/5 9:31:54

  昨天,南京地铁总公司对地铁运营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隐患大检查,并且加快了安全门的安装速度。据悉,今年南京地铁一号线将有10个车站安装安全门,明年所有车站都将“安装到门”。

  “7·28”爆燃事故发生后,全市展开了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昨天下午,地铁总公司对地铁一号线小行基地易燃品库、加油站、新街口站和南京站进行了检查。

  此外,目前一号线的安全门也在加紧安装,包括奥体站、中胜站、元通站、安德门站等已经装好,今年年内,一号线还将有10个车站安装安全门,明年所有车站都将安装安全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