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三菱重工采用工厂复数产品生产方式生产齿轮加工机

三菱重工采用工厂复数产品生产方式生产齿轮加工机

2010/8/6 9:51:55
三菱重工通过采用工厂复数产品生产的方式,着手在中国生产齿轮加工机。具体来说,是在现有的橡胶轮胎设备生产基地的常熟菱重机械有限公司(江苏省)内建设新工厂,齿轮加工机的生产与橡胶轮胎设备的增产同时进行,对于齿轮加工机来说,在国内生产可保证供货效率以及高性价比。计划于2011年3月开始生产。活用此方法进军国际市场,齿轮加工机是初次尝试。

  齿轮加工机的本地化生产主要是看准了连年增长的中国汽车制备制造商对设备的需求。首先,本公司最受欢迎的齿轮加工机干切滚齿机GE15A是采用了与日本进口机同样的技术与品质保证来进行生产的,并准备面向汽车、两轮车、减速机等小型高精度齿轮加工来扩大生产销售规模。预计首年产量在40台左右,4年后估计年产量将增长到100台。

  因此,与常熟菱重机械的总工厂相邻而增设的工厂,除了导入齿轮加工机生产用的各种组装以及测量相关的设备以外、同时还设置了展示厅,可实现真机展示以及可以完全对应客户对试切的要求。新工厂于2010年8月开始动工,预计2011年2月竣工。同时总工厂里还设置了用于橡胶轮胎设备增产用的五面加工机。

  常熟菱重机械是本公司在中国区总部的三菱重工业(中国)有限公司(总公司设在北京)的下属企业。从2010年3月开始橡胶轮胎机械的生产,并在中国的急速汽车化背景下顺利扩大生产规模,直至本次的工厂扩容。本次扩容使正在摸索要在中国建立生产基地的本公司工作机械事业部也参与到其中。

  所谓共有工厂是海外基地复数产品的生产方式之一。以控制公司设立的时间与成本同时实现高效率的生产基地的部署为目标,通过供应商链的共有化来提供本地的购买力,并借助复数产品的生产来降低受特定产品急剧需求变动的影响,有助于销售的稳定化。

  三菱重工业(中国)有限公司这次在常熟菱重机械的齿轮加工机的生产作为先行试验,通过此方式今后将进一步推进健全和扩充海外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为云&海林自控携手信创 为建筑节能减碳同发力

氨燃料发动机造船项目正式落地

智能制造体系再升级,立邦陕西和辽宁工厂正式投产

第三十六届中国钢结构企业赴欧洲商务考察带你扩大国际“朋友圈”

安森美推出面向工业、环境和医疗应用的 下一代电化学传感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