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爱信精机和丰田纺织宣布在巴西建合资工厂

爱信精机和丰田纺织宣布在巴西建合资工厂

2010/8/17 10:41:26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爱信精机(Aisin Seiki Co.)和丰田纺织(Toyota Boshoku)近日宣布,双方将联合投资在巴西圣保罗设立新工厂。

    爱信精机和丰田纺织将分别持有新工厂20%和80%的股份。其中,爱信精机将投资3700万美元。新工厂将主要生产汽车座椅零部件和空气过滤器等汽车零部件,预计将于2012年正式投入使用。

    爱信精机和丰田纺织投资新工厂主要是为了满足丰田汽车巴西圣保罗工厂的需求。丰田于近期宣布将投资6亿美元在巴西建新工厂。

    爱信精机和丰田纺织均属于丰田汽车的下属子公司,丰田分别持有这两家公司28.8%和51.1%的股份。除了巴西外,爱信精机和丰田纺织在中国和波兰也设有合资公司。本次在巴西投资的新工厂将成为双方第四家合资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