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工业喷墨公司推出短版标签打印机

工业喷墨公司推出短版标签打印机

2010/8/19 8:57:08

  总部设在英国剑桥的喷墨专家工业喷墨(IIJ)公司日前推出了一款能展示出喷墨标签印刷成本效益的UV数字标签印刷机。

  这款名为TIJ 2048C/400的打印机是由工业喷墨公司与捷克纸张生产企业Tecom Paper联合开发的,能在包括不干胶在内的多种承印物上进行短版标签印刷。

  据IIJ公司介绍,这款设备的卷到卷传输系统最多可容纳直径为620毫米的纸卷;平均速度为20米/分钟;能处理最大宽度为400毫米的承印物;而且它还采用了据称在单通道标签印刷中最为可靠的柯尼卡美能达KM1024打印头。

  IIJ公司总经理表示,标签市场蕴藏着很多机会,而Tecom打印机的面世能为企业带来理想的喷墨解决方案。

 

TIJ 2048C/400:短版标签印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