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日本伊藤忠商事将在中国销售水处理设备

日本伊藤忠商事将在中国销售水处理设备

2010/8/20 9:02:18
   日本伊藤忠商事公司计划从2010年开始在中国销售水清洁设备,因中国在进行污染水源清理方面有此需求,且该公司已经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了水清理系统。

    综合媒体8月18日报道,日本伊藤忠商事公司(ItochuCorp.)计划从2010年开始在中国销售水处理设备,因中国政府在处理被污染水源方面存在此类需求。

    该公司还将提供设备的操作和维修服务,其计划到2012年3月结束的财年度内通过此项业务获得10亿日圆的销售收入。

    业务的运营将通过ITC旗下Green&WaterCorp.公司进行。该公司已经针对中国市场与水处理设备制造商MatsueDokenCo.公司合作开发了一套系统。

    该项技术中包括向被污染水中注入高浓缩氧气,并防止重金属从湖底或池塘底部洗提出来。类似的办法已经在日本被应用于坝湖水体的清洁。

    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这套系统处理能力稍小,能够更加简便地应用于水位较浅的湖水和池塘,以及河流和港口的水清理。其售价可能要在数千万日圆。

    由于中国的城市化进程速度快,中国人口密集区域面临着严重的水污染问题。为消除此威胁,中国从2006年到2010年间预计支出8,500亿元人民币(合11万亿日圆)应用于水利相关设施建设,集中于污水处理系统。水利相关系统的高额投资预计将继续进行至2011年或更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