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CT即将盛装参展Wire China 2010

艾默生CT即将盛装参展Wire China 2010

2010/9/26 15:57:00
  在全球经济回暖的大好形势下,由上海电缆研究所和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Wire China 2010)将于2010年9月21日—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预计此次展会规模将创历届之最,展会面积将达69000平米并将汇聚全球1200余家展商。


  作为工控行业领先的驱动器和驱动控制系统供应商,艾默生CT将携多种线缆线材解决方案盛装亮相此次盛展。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基础设施,如高铁等的大力投入,环境的保护以及新能源、低碳经济的倡导和鼓励,电线电缆企业也正顺应着市场新的需求,朝着多方面的高端产品升级和发展,各类线缆高端产品也正逐渐开拓国外市场,未来市场前景不容小觑。为此,一直立足和深耕行业的艾默生CT将重点展示众多能够帮助用户提高生产效率、改造制造装备的精品和对于铜线卷绕拉丝机、直进式拉丝机、自动正反转线缆放线架等设备的完善解决方案等,并将与全球的线缆知名品牌同台共舞,一展全球百强风采。


  本次艾默生CT的展台位于W1馆D82。届时,艾默生CT的优秀线缆解决方案专家将亲临现场解说,为您提供专业和及时的服务,尽力满足您的需求。
 


关于艾默生工业自动化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是Emerson公司所属业务品牌,提供技术领先的生产解决方案,包括机械、电力及超声波等,为全球多种多样的行业提供最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方案。艾默生工业自动化旗下公司的众多产品和系统应用于生产过程和设备。包括运动控制系统、物料连接、精密清洗、物料测试、液压控制阀、交流发电机、马达、机械动力传输驱动器和轴承等。


关于Control Techniques


  Control Techniques(简称CT)是艾默生工业自动化的下属公司。我们的专项是驱动器的设计、生产和工程应用,并提供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客户在使用了CT优良可靠的产品后,能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CT业务遍及全球,其生产与研发机构集中于欧洲与亚洲,另有驱动与应用中心分布在35个国家的50个地区。驱动与应用中心主要为客户提供本地销售、服务与设计技术。

  在中国,艾默生CT(属于CT)总部位于上海、深圳。另有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及华南五大驱动中心覆盖中国市场。我们凭借多年来在工业自动化行业领先的驱动技术以及丰富的经验,从通用到高性能的直、交流驱动器、伺服、伺服电机、PLC及触摸屏产品,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全方位的配套驱动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