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青岛海天炜业:Tofino-来自加拿大的工业控制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青岛海天炜业:Tofino-来自加拿大的工业控制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多芬诺安全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工业网络安全产品制造商,提供确实有效的工业网络安全和SCADA安全产品。
      我们的旗舰产品,多芬诺™工业安全解决方案,是一个独特的硬件和软件安全系统。可以保护你的工业控制系统不会遭到攻击与破坏。促进对安全区的设备实施共同的安全要求(区级安全™)。
      多芬诺的用户都是一些大规模的石油和天然气,核电厂,水厂,化工,医药,公用事业,以及制造商等。
OEM:合作伙伴有以下公司:


为什么要多芬诺™?
•传统的防火墙并非专为控制系统或工业环境而设计的,这样会把一切工厂设备和系统都暴露在黑客威嚇之下。
•每年,从网络攻击事件和主要基础设施的被破坏,损失高达数十亿美元。
•多芬诺™为你提供贴身制定的防火墙, 提供对设备的保护区 - 区级安全™. 安全保护超越一般传统的防火墙。
 多芬诺™主要功能:
•提供一个增强型的工业防火墙。
•防护工业控制系统免受到黑客的专攻击。实现对整个工业以太网络的安全保障,有效防止网络中各站点遭受外来入侵者的破坏。
•隔离、防止网络风暴的侵害。阻止一切非法的访问。
•提供手段、对控制系统常用的通信协议比如Modbus TCP/IP,OPC,DNP3等作深入检查与控制。Tofino是世界上第一个针对MODBUS TCP协议的内容检测防火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