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最新自动化技术深度呈现多国仪器仪表展

ABB最新自动化技术深度呈现多国仪器仪表展

——— 展示强大的分析、测量、控制产品供应和系统集成能力
2010/9/6 18:02:00

  北京,2010年9月6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宣布,集团携控制系统、测量和低压控制产品等亮相2010年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2010),并参与了同期举办的多场技术交流会。在展会上,ABB通过展览和讲座的有机结合,深入展示了完善的测量与控制产品供应能力和在流程工业领域强大的系统集成能力。

 

  ABB中国过程自动化业务部负责人柏轲说,“多国仪器仪表展是国内外知名厂商和用户展示行业专门知识和技术创新的重要平台。ABB很高兴借此机会展示扩展的自动化系统800xA 5.1版本,这一产品帮助客户实现了真正的协同生产环境,提升了能源效率和生产率。”

 

  今年的展会上,ABB带来了一系列显示其自动化专门知识和实力的产品和系统。最新一代扩展的自动化平台系统800xA成为展出亮点,ABB各种通用仪表、过程分析仪表和控制系统,以及新近收购的K-TEK物液位检测产品也集中亮相。此外,ABB配电智能化元件,电流、电压传感器,电力监测与控制装置,智能电量仪表等领先的低压电气产品也重装登场。

 

实现深度集成,创建真正的协同生产环境
  利用系统800xA实现一体化的过程与电力自动化,是ABB的最新创新成果之一。通过这种集成,客户可优化其电气及自动化系统的设计和性能,并通过减少维护、工程和整体生命周期成本,取得额外收益。来自ARC的报告数据显示,将这两个通常独立的自动化系统集成在一起,通常可使资本投入(CAPEX)和运营成本(OPEX)降低 20%。

 

于2010年7月发布的ABB系统800xA 5.1版本通过800xA与智能设备和电气系统更深层次的集成,为企业搭建了一个真正的协同生产环境。新版本灵活的系统结构和强大的可扩展性及兼容性支持对全面的现场总线、安全控制以及电气的完善集成,使得系统的整体性能和可用性大大增强,同时物理足迹大为减少,操作员效率大大提高,使用更为简单。

 

完整的仪表产品线为可靠测控提供更多保障
  ABB在仪器仪表领域同样具备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产品组合。最近对K-tek物液位检测产品的收购与最新一代扩展的自动化平台系统800xA的发布相应成辉。ABB一直以来是中国市场上流量计、压力计、温度计和分析仪的主要供应商,这一收购使ABB的仪表产品线更加完整。

 

  K-TEK品牌多年来在物液位仪表领域卓有建树,至今在全球已经有超过35万个用于不同工业领域的成功应用。此次展出的产品涵盖数十种面向国内市场销售的液位计、物位计及开关。其中,AT系列磁致液位变送器拥有独一无二的磁致伸缩设计,提供了更高级别的传感测量方案,比传统的干簧管式传感器优越100倍,是世界上第一个获得国际功能安全认证SIL2的变送器产品。KM26磁翻板液位计设计与AT系列配套使用,主要用于特殊过程测量,已累计在全球有超过15万个典型应用。

 

  ABB(中国)有限公司独资下属企业杭州盈控自动化有限公司同期展示了其面向市政、环保、冶金、制药、新能源、电力、石化、化工等行业的小型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及仪表等软硬件产品。盈控面向系统要求不很复杂和应用环境相对简单的客户市场,为其提供使用先进控制系统更为简便和轻松的方案。盈控是独立于ABB的新品牌。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ABB的技术可以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17000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雇佣员工15300名,拥有30家合资和独资企业,强大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