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耕行业 Softlink走近徐州用户

深耕行业 Softlink走近徐州用户

        欧辰携新品IDEABOX嵌入式控制器已走进长垣、杭州、济南三地成功举办研讨会。8月31日,欧辰继续马不停蹄走进徐州中汇国际会议中心,为国产嵌入式系统成长积极耕耘。


  欧辰预测自动化发展趋势将是传统自动化技术与IT技术的融合,此次携带的IDEABOX嵌入式控制器便是集PLC、PC 和运动控制为一体的新品,展现出自动化未来控制理念,同时这也标志着欧辰从单一产品到控制系统的华丽转身。
  IDEABOX嵌入式控制器主要应用在冶金、煤矿、机械装备生产企业和市政建设中。此次走进徐州,也正是考虑到徐州有工程机械之都美誉,且矿产资源丰富,是全国重要的煤炭产地,欧辰期待在这里深耕行业,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做方案,实现产品与行业需求的最佳结合,通过与业内资深人士的交流,为新品研发收集更多用户需求。
   欧辰作为民族自动化品牌的后起之秀,一直在国外品牌夹缝中生存发展。为了将欧辰更深入人心,在此次研讨会,除了重点推介新品IDEABOX嵌入式控制器,还有多位欧辰技术专家、销售精英发表相关产品报告。
         开场,欧辰销售总监侯宇晓先介绍欧辰公司的发展历程,用事实和例子展现欧辰如何打消用户对国产PLC的性能、产品质量和技术支持的疑虑。紧接着欧辰江苏区域经理周贺带来了《欧辰softlink300控制系统介绍》,华东区域销售经理魏双信全方位展示《欧辰IDEABOX嵌入式控制器的完美优势》,华东区域技术经理陆鑫鑫带来《Softpro软件解析》精彩演讲,提到Softpro软件优势,陆鑫鑫说,欧辰提供的符合IEC61131-3国际标准的软件编程平台Softpro,可有效缩短工程开发周期,客户能灵活搭建各种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最后,欧辰江苏区域高级销售工程师吴桐带来《欧辰自动化产品应用案例分享》,为报告会画上完满句号。
        通过研讨会,徐州行业用户对欧辰产品有更深入了解。与会观众表示,此次研讨会内容丰富,对国产PLC产品的选择有了更好的判断。IDEABOX嵌入式控制器控制理念具有前沿性,可见日后自动化发展方向。
        自动化民族品牌成长之路历来艰难曲折,而忠诚德厚、业精致远,欧辰坚信求实的经营理念和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的服务理念,欧辰的自动化民族品牌之路走得更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