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pto 22聚焦能耗管理问题

Opto 22聚焦能耗管理问题

——— “如何使用能耗监测,提升底线?”探索新的方法能更好管理能量消耗及成本

  2010年8月31日,位于加利福尼亚州Temecula的Opto 22公司,备受好评的SNAP PAC系统研发和制造,该系统包括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I/O和其他附件,都于“如何使用能耗监测,提升底线?”的在线研讨会中现身。一小时的研讨会中,公司最新研制的产品系列,结合Opto 22的Arun Sinha与Bill Holmes,,Holmes Energy公司是设备能源存储、系统操作、控制和维护方面的专家。Holmes探讨了能耗监测技术及策略,以及从能量监测中发现重要的财务节约的方法。


  由于能效持续提升,能源管理已成工业设备及商务的重点。不同大小规模的公司已日益辨明所需,减少电力消耗或财政危机。“如何使用能耗监测,提升底线?”研讨会为顾客提供实际的步骤,通过大范围能耗监测,有效减少电力消耗及成本。研讨会例举了实例展示如何设计及实施能耗监测系统、汇总实时数据,并促使改变惯例及政策而达到巨大的节能。


  “首先,也是最显而易见的”Holmes说。“在每台设备中都存在巨大的浪费,只等着使用精确的数据、良好的工程手段来发现。设备成本不只是固定的企业经费,在管理层中是无法控制的。能源消耗就像其他消耗一样是可管理的。但是关键是将准确的实时数据连续汇总起来。”


  获取更多Opto 22信息关于“如何使用能耗监测,提升底线?”研讨会请注册并访问  http://www.opto22.com/lp/optowebinars.aspx#energy.


关于Opto 22
  Opto 22公司始建于1974年,公司所有产品均由位于美国加州Temecula总部生产。Opto 22研发和制造软硬件,包括工业自动化及控制、远程监测和数据采集。Opto 22产品使用标准的商业网络、计算机技术,以简单操作、创新、高质量、高可靠性闻名世界。Opto 22产品的客户有自动化中端用户、OEM以及信息技术操作人员。公司始建于1974年,本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Temecula,Opto 22产品通过全世界网络分销商及系统集成商。预知更多信息,请联系Opto 22上海代表处,电话:021-5835824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pto 22 SNAP PAC系统改善啤酒厂的生产工艺

浏览器启动移动控制

Groov Sever

美国OPTO 22推出Groov,为PAC/PLC/DCS系统开启移动控制

One-Step自动化公司的新挑战